LUVChuya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正泰】(知乎体)有一个爱撒娇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恋爱情侣X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一个爱吃醋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请点击链接

有一个小哭包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请点击链接

有一个强大的情敌是什么体验 请点击链接


有一个爱撒娇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76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901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泰泰的甜酒果:

1230人赞同

谢邀。

 

男朋友虽然比我年纪大两岁,但是真的超级爱撒娇。

 

平时在粉丝面前是各种眨眼比心,舞台上摸脖杀、咬唇杀,散发的荷尔蒙撩妹于无形,其实在生活中真的超级爱撒娇。

 

在家的时候手里总是喜欢抱着软绵绵的东西,尤其是睡觉的时候,在我怀里像小猫一样蜷缩着,头无意识的在我胸前蹭着,找到我的肩窝舒服的把头靠上,手紧紧的环住我的腰,这时候我要是翻身,他都会在睡梦中不满的小声咂嘴,真的是让人的心都融化了,恨不得把全世界捧给怀里的宝宝。

 

做饭的时候,他常常从背后搂住我的腰,用鼻尖小心翼翼的蹭着我的脖子,生怕我切到手,但是又忍不住抱着我不肯走。虽然我很享受这样的时刻,不过为了让他早点吃上饭,我通常都会给他一个吻,直到他被我吻得喘不过气,我才能安下心来好好料理手中的食材。

 

说好要离开厨房的他,一般都会拿着零食在厨房门口偷偷看我,叫他不要在门口等着。小哥哥就会眨巴着大眼睛抱怨自己这么笨,做不好饭,只是想陪陪男朋友都不行吗。我从来都无法抵抗男朋友的撒娇,任他在厨房门口守着我。

 

男朋友爱好的食物真的很不健康,可乐、汉堡、炸酱面,是他的最爱。每次我限制他吃这些,他都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抱着我,还委屈的呜咽:小国,就一次嘛,我保证这个星期就吃这最后一次了。

 

我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心软,刚认识的时候男朋友就沉迷于这几样垃圾食品,在一起两年多了,我严格掌控他碰这几样的次数,他居然还是念念不忘,都没见他对我这么依赖。当然,作为一个成熟的成年人,我怎么可能为了一堆食物吃醋,不过是男朋友以后想吃都必须经过我同意罢了。

 

提到这个约定我就来气,明明和男朋友约法三章,这些垃圾食品最多一周吃三次,还必须在我的监督下。谁知道男朋友偷偷摸摸的和其他哥哥出去厮混,还被我抓到和别人撒娇,求带他去吃汉堡,因为这样就不算是他主动破坏了和我的约定。

 

我真的是好气又好笑,看在男朋友那晚努力撒娇弥补我的份上,我就不和他生气了。不过怂恿自家小哥哥去吃汉堡的人自己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我有段时间出差,嘱咐男朋友记得规律饮食,不准多吃汉堡可乐。毕竟他胃不好,又没有我在身边照顾,我真的很担心他,还拜托了其他哥哥多多关照男朋友的身体。

 

没想到等我赶回家时,家里空无一人,接到南俊哥的电话我才知道自家男朋友因为急性胃炎已经被送进了医院。

 

等我风风火火的赶到医院,只看到躺在病床上休息的男朋友,脸色惨淡、嘴唇发白,静静地打着点滴。

 

醒过来的他发现我的到来,揪着被子把头捂住,不肯面对我,躲在被子里闷闷的道歉。

 

我心疼的让他松手,把头露出来。小哥哥眨了眨眼睛,缓缓探出头,可怜的拽着我的衣袖,红红的眼睛溢满了泪水,却被生生忍住了,他委屈的像个被家长扔了的孩子。我让他睡一会儿,他不肯合眼,死命的抱着我不肯放手,说什么一闭上眼小国就要抛下自己不管了。

 

你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我怎么会舍得抛下你不管呢?

 

劝了他好久,男朋友才安下心来,没有扎针的手一整夜都和我十指相扣,我就委屈自己给我的宝宝当抱枕了。

 

我的宝宝泰亨,小国永远不会对你生气的

 

最后,谢谢这个开小号怕被发现邀请我回答问题的小哥哥

 

编辑于2019-01-13 113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肌肉兔的小哥哥:被发现了吗,小国真的太厉害了O(∩_∩)O哈哈~


评论(11)
热度(4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VCh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