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Chuya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正泰】(知乎体)有一个爱吃醋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恋爱情侣X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一个爱撒娇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请点击链接

有一个小哭包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请点击链接

有一个强大的情敌是什么体验 请点击链接


有一个爱吃醋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91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126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VanteTae:

1123人赞同

谢邀。

 

我的男朋友真的很爱吃醋,可能是因为年下的原因吧,他总是觉得要在我面前表现出成熟的一面,明明我也很期待他和身为哥哥的我撒娇的,但是我更多看到的是他下意识的顶腮。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担心明天还能按时起床吗。

 

男朋友总是说我会不分男女老少的进行无差别荷尔蒙攻击,这点让他非常不满,自己有他就够了,撩那么多人干什么。

 

这点我就很不服了,由于职业原因,营业笔芯表白粉丝很正常,可是他老是针对我,自己还不是粉丝要求露腹肌就掀衣服了,我还没不满呢。

 

作为哥哥的我就从来不会和粉丝计较,毕竟粉丝只能隔着衣服看,我就不一样了,每天晚上都能摸到结实的八块腹肌,粉丝们不要太羡慕,这是男朋友专属的嘛。

 

男朋友平时真的很贴心。我很喜欢交朋友,所以圈子里有很多朋友都会发消息和我联系,有的时候我打游戏不能及时回复,男朋友都会很礼貌的帮我一一答复,虽然后来有些朋友询问我怎么老是没时间,不过看到男朋友亮晶晶的兔眼,我也朝他会心一笑。

 

记得那时候我们俩刚确立关系没多久,我和一起参与过主持的前辈去济州岛度假,其实当时没有顾及男朋友的感受,确实是我的错,但是出游之约是早就定好的,我和男朋友百般解释,换来的也不过是他一声冷哼和惯常的顶腮,随后是他戴上耳麦,开始打游戏的举动。

 

后来为了弥补我的这次过错,我使出了浑身解数给男朋友准备了各种小惊喜,总算不见他再为了这件事生气。

 

我这个人脾气挺软的,对于不开心的事忘性也大,知道自家男朋友吃醋就再没有主动提过这次出游的事。

 

不过没想到在一次回归的视频录制里,男朋友居然问出了“BJ哥和我,选哪个”这种问题,其他哥哥则是一副看好戏的神情。

 

我当然是不假思索的选择了男朋友,好亲故可以有很多,男朋友只能有一个。

 

据粉丝说,我听到这个问题时,笑得格外灿烂,眉眼间都是快要溢出来的溺爱与温柔,说出那个回答以后,羞涩的把脸都藏起来了。

 

不过想看好戏的哥哥继续诱导我犯错,“JH和JK”的命题其实心里很清楚,不过当时实在气不过哥哥们一副坏笑得逞的样子,我选择了JH哥。

 

刚选完我其实就有点后悔了,碍于还在录制,我也没表现出来内心的惴惴不安,男朋友应该不会生气的吧。

 

事实证明,是我想太多了,男朋友何止是生气,他直接不理我了,板着一副萌萌的脸蛋,摆出一副“横眉冷对千夫指”的样子,吓得我乖乖在他面前认错,怎么能把别的哥哥看得比他重要呢!

 

以前只要我一撒娇,男朋友就拿我没辙,可是这次不管我怎么软磨硬泡,男朋友都不给我好脸色看。

 

直到回了家,男朋友居然要和我分床睡,我实在忍受不了,说他无理取闹够了。要是我喜欢那个哥哥的话,早就和他在一起了,还会等你那么久吗!

 

我气得眼睛都红了,抱着被子就要出房间,却听见男朋友哼哼唧唧的在那里说自己吃醋都没人哄他,手里死死地揪着我怀中的被子不肯放。我这才知道原来小兔子还是委屈,光认错不行,还要讨好我的年下小男友。

 

保证以后只把我的小兔子放在第一位。

 

虽然吃醋的小国和我抱怨的样子就像撒娇,超级可爱,但是我心疼我家年下小男友,以后再也不会在这种选择题里把他放在第二位了。

 

今天和粉丝互动营业了,希望小国不要再吃醋了,不要看到一个叫我欧巴的人就顶腮啊。还有,我在家里叫你欧巴的事不准再和别人说了。

 

编辑于2019-01-15 131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光州的郑希望:两个人的故事我不配拥有姓名。

田Seagull:所以哥是不想再叫欧巴了?今晚等着。

评论(4)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VCh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