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Chuya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正泰/BTS】亲爱的翻译官 番外 翻译果X外交官泰

前篇链接 正文

小甜饼,一发短打,延续正文

金泰亨知道田柾国这个名字是在一次电话中,带自己硕士论文的老教授在聊天时无意提到了一个比自己小两岁的研究生,据恩师所说,这个孩子很像以前学口译的自己。

 

闲来无事回到母校,原本是为了和恩师聊聊天,却在无意间瞥到了这届研究生的毕业论文,最上面一份赫然写着田柾国的名字,忍不住好奇,金泰亨翻开了论文大致浏览了一遍,“跨文化交流中翻译的应用”这个课题对于金泰亨来说太过熟悉,因为自己以前也写过相关的翻译报告,把这种空泛的话题作为毕业论文的题目实在不太明智。

 

但是等到他开始真正浏览论文后,却发现这个叫田柾国的学弟很有想法,也很敢说,翻译分析的处理非常到位,举例也采用了最新的会议口译文本,甚至还自行进行了修改。原本皱起的眉头渐渐舒展,金泰亨看得入迷,忍不住露出了微笑:田柾国吗,我记住了……长得真的像可爱的小兔子呢,穿着学士服好像更可爱了呢。

 

非正式访谈会议一向是由外交部选择部门内的翻译官完成的,可是这次与会的外交官金泰亨说什么都要请外聘翻译,理由是官方一向不介入民间人士会议,如果这次让官方翻译参与会议,可能会影响舆论。同期的陆星材表示信了你的邪,他早就看到金泰亨把一个叫田柾国的同声翻译的简历放在了外交部首席外交官——金南俊的桌上,没错,那是他表哥。

 

金泰亨如愿以偿的在会议当天见到了田柾国,身着西装的田柾国让他眼前一亮,说不出的帅气让他的心情莫名的好,就连会议上各方近乎争论的行为都没能影响金泰亨的好心情。金泰亨时不时的朝着会议角落的黑房间望去,也许是想透过那层厚重的玻璃看见自己好奇的人。

 

晚宴时各国谈判代表的拉拢交好让金泰亨不胜其烦,但是面上还是一副彬彬有礼、风度翩翩的模样,甚至引来了不少女性的围堵。等金泰亨摆脱了涌向他的人潮,原本在香槟旁喝闷酒的田柾国已经不见了踪影,不胜酒力的金泰亨喝了两杯香槟感到有些不适,身上残留的香水味更是加重了内心的不悦,和周围的核心人物打了招呼,他准备去盥洗室稍微处理一下。

 

金泰亨把水龙头开到最大,掬了一捧水往脸上轻轻拍打,在冷水的刺激下,他的意识顿时清醒了许多,想要抽纸擦净脸上的水,却被眼前的一片阴影模糊了视野。放在手边的眼镜突然摸不到了,金泰亨有点茫然,他直起腰迷茫的眨了眨眼睛。

 

“前辈的眼睛这么好看为什么要用眼镜挡起来呢。”金泰亨立马认出了这声音,这不就是刚才自己一直在找的人嘛,还真是巧合。高度散光的金泰亨没有了眼镜觉得有些不适,忍不住抬手揉了揉眼睛,生理盐水的刺激让他的眼睛蒙上了一层雾,分外动人,至少对于田柾国来说。

 

田柾国也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他看着自己仰慕的前辈露出如此诱惑人的表情实在按捺不住内心的狂躁,双手捧着前辈的脸颊,不带任何欲望,只是虔诚的靠近着,轻轻地吻上了金泰亨的眼睛。

 

金泰亨的脸倏然涨得通红,明明是自己看上了小兔子,怎么反而被撩了,眼睛上蜻蜓点水般的一吻让他彻底乱了手脚,还没反应过来。田柾国柔软的嘴唇已经覆了上来,猝不及防被亲吻的金泰亨刚想开口阻止,却让田柾国有了可乘之机,灵活的舌尖追逐着缝隙霸道的在金泰亨的口腔内横冲直撞,没有经验的金泰亨只是一味的被掠夺蹂躏,在田柾国的强势面前毫无反手之力,直到快要窒息。金泰亨喘着气慢慢地感受着田柾国渐渐离开了一点距离,然后又凑近用舌头耐心的舔舐着金泰亨的嘴唇,鼻息喷洒的热气撩拨的他腿都要软了。

 

好不容易平复了自己的气息,金泰亨突然感到身上一重,田柾国毫无防备的倒在了金泰亨的怀里,听着他的低喃,不禁好笑又头疼。

“前辈好好吃,这才不是梦……”

 

这家伙完全就是喝醉了啊,居然被一只小兔子强吻了,实在是太丢人了,下次主动出击的一定是自己!我亲爱的翻译官,你准备好被你仰慕的外交官拿下了吗?

 

当然翻译官田柾国用实力证明即使先动心的是外交官金泰亨,有些事情依然不会变。

番外完结撒花

评论(4)
热度(137)

© LUVCh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