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Chuya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正泰】(知乎体)有一个强大的情敌是什么体验

恋爱情侣X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一个爱撒娇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请点击链接

有一个爱吃醋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请点击链接

有一个小哭包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请点击链接

 

有一个强大的情敌是什么体验?

 

267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346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田Seagull

5200人赞同

这个问题来得太及时,谢邀

 

男朋友有很多同性好友,一些粉丝还给他们组了cp,可是要说他们算是情敌,我是嗤之以鼻的,没错,他们还不够格。

 

不过,这个问题,我真的觉得是为我量身打造的。

 

没错,作为小哥哥的亲亲好男友,我,有情敌,并且还是一个强大的情敌。

 

也许有人会觉得不可思议,之前有好多知乎用户说我和男朋友就是专业喂狗粮的,还不是一口一口喂,简直是成吨成吨的往他们嘴里塞。

 

但这是真的,“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没错,我这位强大的情敌就是我自己。

 

准确来说,是五、六年前懵懵懂懂的自己。

 

为什么这么说呢?

 

刚开始察觉不对劲,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男朋友在床上抱怨我体力太好,自己全身没力气,怀念我五六年前刚出道一直粘着他的我。那是小时候还不懂事,还不是你在外面到处勾搭,我才开始想着要健身,做个可以让小哥哥依靠的人。

 

一开始的时候小哥哥也是想陪着我一起锻炼的,也许是预料到自己的小身板再不努力可能被我压,所以有些不甘心?

 

不过没坚持几天,他就开始叫唤着太累了,后来还在我做俯卧撑的时候给我加大难度,故意捣乱。小哥哥故意趴在我的背上想要增加负重,温热的气息擦过我的耳边,我不自觉的绷紧了身体,他的体重对于我来说并不重,可是温热柔软的身体让我紧张得不敢随意乱动。

 

小哥哥可能是嫌我身上绷紧的肌肉太过结实,小嘴撅着嘟囔着真的是肌肉兔子,浑身肌肉也太硌人了吧,忿忿不平的露出小虎牙想要咬我手臂上的肌肉。

 

我很想和他说,凭你的力气大概咬不动,可是看着自家男朋友这副孩子气的样子,又觉得格外可爱。自家男朋友在这种时候真的一点当哥哥的自觉都没有,动不动就像在和自己撒娇,心都快被他甜化了。

 

我其实很喜欢小哥哥的小奶肚,软软的很好摸,他的身材挺纤瘦的,真的没必要为了和我置气去练腹肌的。

 

重点是,男朋友好像真的很喜欢健身之前的我,也就是五六年前刚出道的我,甚至胜过现在的我。我这不是吃醋,真的,就是有一种热恋中情侣突然有第三者插足的感觉。

 

特别是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其他哥哥都早早的踩着0点的脚步给我发了生日祝福。男朋友却犹豫了很久,发了一张在展览厅拍的照片,是他和我的合照,其实应该说是和过去的我的合照,这张照片还配了一行“怀念当初的你”。

 

我的心情很复杂,本人在你面前,你竟然对着我的照片怀念以前的我。好吧,我承认,吃自己的醋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

 

生日那天我没有理会男朋友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特别录制的语音祝福,只是委屈的盯着他,泰亨哥为什么要发怀念以前的我。

 

男朋友紧张时的小动作很多,有时候会搓手,有时候会下意识咬唇,更多的时候则是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眼神飘忽不定,比如说现在。

 

我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总不可能让男朋友在现在的自己和以前的自己中做出选择,都是同一个人,本来就没有比较的必要嘛。

 

就是那个时候的小国会撒娇而且白白嫩嫩的,看上去比我还瘦弱,好欺负嘛。听着小哥哥从原本的振振有词到在我的注视下渐渐越来越没底气的声音,我也是哭笑不得。搞了半天,是以前的我看上去比你更柔弱,让你对我产生了保护感?

 

不过是什么让你有了我好欺负的错觉?

 

我欺身而上,男朋友还没来得及挣扎,就被我压在身下。

 

看着小哥哥用力挣扎羞得通红的脸让我忍不住笑意,温柔的俯下身,唇与唇的触碰让我沉醉不已,为什么自家的男朋友总是这么甜呢?

 

我以为把话都说开了,男朋友应该不会再对以前的我恋恋不忘,没想到有些情况愈演愈烈。

 

你能想象自己的男朋友时不时的打开自己的手机相册对着你过去的照片注视发呆,然后看看现在的你又摇头叹气的画面吗。你能想象男朋友看着以前的视频大呼可爱想日,对着现在的你却一副认命被死死吃定的无可奈何吗。

 

要说完全不在意是不可能的,但是小哥哥喜欢的终究还是我对吧。

 

我保证不再碰你手机里我以前的照片了,所以泰亨哥,理我一下呗。

 

编辑于2019-01-17 271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VanteTae:你去官咖把删掉的照片都给我找回来。

田Seagull:我……马上就去。

随机用户: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评论(6)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VChu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