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Chuya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正泰】(3岁国)柾国只有3岁了?

*3岁国,现实向,有ooc请见谅,一发完

 

(1)

 

“你说怎么办?”金硕珍望着躲在衣柜里穿着不合身的cooky睡衣的孩子发出了无奈的感叹,与金南俊面面相觑。

 

“柾国啊,这是你喜欢的蛋糕,快出来吧。”金硕珍循循善诱,试图用美食将田柾国从金泰亨的衣柜里带出来。

 

“还有玩偶哦!”金南俊一手拿着cooky,一首抱着tata的抱枕,试图吸引田柾国的注意力。

 

——3岁的田柾国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面前对自己笑得过分温柔的两个叔叔,想起了刚进幼儿园时妈妈的嘱咐:绝对不要接受陌生人的任何东西。他们一定是看自己可想要拐卖他的坏人,哼!但是那个红色的爱心好可爱,好想抱一抱……

 

乌黑的小眼睛盯着红色的爱心抱枕死死不放,田柾国委屈的咬紧了自己粉嫩的小嘴,生怕别人看不出他是被欺负的一方,故意在逞强。红润的嘴唇硬是被咬的泛白,不合身的睡衣几乎把整个小孩都埋起来了,却倔强地不让任何人触碰。

 

金南俊望着对方渴求的眼神,留下手里的tata就拉着金硕珍转身出门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么小的孩子就有这么强的防备心。

 

“偏偏泰亨在这个时候出门了……”

 

(2)

 

好在金泰亨迅速地接了电话,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一般来说,大家都会在这时候收拾行李,等过两天返乡。金泰亨实在想不到哥哥们有什么事会突然找自己。金南俊一看到接通电话,立马给了金泰亨当头一棒:

 

“泰亨啊,柾国出事了。”

 

金泰亨只觉得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神经都在此刻麻痹了,自己才出门了一个小时,怎么可能呢?他拼命的吞咽着口水,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握着手机的却不由自主的颤抖着,喉咙蓦然生疼,几乎发不出声。

 

“我马上回来。”

 

还没等金硕珍来得及接过金南俊的手机把现在的情况描述一下,听筒里就只剩“嘟——”的一片忙音,这么快就把电话挂了?

 

金泰亨紧赶慢赶的冲回了七个人的家,却发现除了自己和田柾国外的五个人都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严阵以待。

 

“柾国出什么事了?去医院了吗?很严重吗?”顾不得自己毛毛躁躁的样子,金泰亨一进门就是一连串的发问。

 

金硕珍直接拉着金泰亨去了他的房间,自己的推门衣柜里似乎有什么动静。金泰亨不禁皱了皱眉,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怯生生的探了出来,虽然防弹是在10代中后期才互相认识的,但是金泰亨却在看到这个孩子的第一眼就确定了:他是田柾国。

 

小国委屈的撅着小嘴,看到之前的叔叔又进门了,一下子皱起了自己的五官,就要发挥自己3岁熊孩子的特技:大哭大叫,却被另外一个人吸引住了目光。妈妈说过,长得最帅的人一定是好人,这个哥哥长得最帅了,一定会对我好的!小国努力从衣服堆里爬起来,冲着金泰亨露出了最灿烂的笑容,伸着两只小手嘟囔着:

 

“抱,抱抱,哥哥。”

 

金泰亨心甘情愿的成为了小国的专属座驾,让小国舒服的靠在了自己的怀里。小国不安分的在金泰亨里乱动,揪着金泰亨的衣领,往金泰亨脸上“啵啵”,留下了一堆口水印。

 

抱着小国,金泰亨随着金硕珍又回到了客厅,六个大人对着在金泰亨怀里仿佛被他们吓到的3岁国,无奈的叹了口气。

 

“泰亨啊,柾国变小了以后谁都不理,只想要你抱他,你看……”

 

金泰亨自然愿意答应照顾这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可是过几天自己要回大邱,难道要把柾国也带回去吗?

 

事实上,3岁的田柾国让金泰亨没有说不的机会。

 

(3)

 

田柾国变得离不开金泰亨了,比起22岁的他,更加粘人。

 

金泰亨只要离开小国的视线超过10分钟,他的眼泪就和不要钱一样拼命往下流,犹如开闸放水、一泻千里,拿什么东西吸引他的注意力都没用,一边哭一边叫着“泰,泰泰”宛如要经历什么生离死别,哭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

 

而等金泰亨一出现,小国就立马收住眼泪,眼眶内打转的泪珠要落不落,总是让金泰亨心疼又愧疚,此刻要是田柾国糯糯的说一句“啵啵”,就会在一分钟内享受到金泰亨温柔的脸颊亲亲。一系列表情加动作表演让其他哥哥瞠目结舌,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高度近视,前一刻还在自己面前泪流不止,后一秒就在金泰亨怀里偷笑着享受亲亲。

 

也不知道哥哥们犯了什么错,才让这个小魔鬼折腾。

 

田柾国在金泰亨面前乖巧听话,而在他转身后,就对着他们这些哥哥喊叔叔,还仗着自己年纪小使唤他们干各种事,一会儿要喝可乐,一会儿要吃饼干,一会儿又要上厕所,就没停下来的时候。要是你不愿意帮他,那就更糟了,他立马扯开嗓子哇哇大哭,不怕金泰亨赶不过来,就怕金泰亨听不见。泰亨啊,你就护着这个小恶魔吧。

 

作为其他哥哥的代表,金硕珍表示深受其害,一定要把田柾国这小子的这段黑历史记下来!

 

当然记下来敢不敢在田柾国本人面前提,这就是后话了。

 

(4)

 

这几天为了陪小国,金泰亨已经很久没有打游戏了,为了还能照顾到田柾国,他把电脑搬到了客厅。而小国就盯着最近的电视剧看得入迷,正好就是那部火的不行的《爱的迫降》。3岁的田柾国当然不会懂得电视剧里的谈恋爱都是套路,他学了不少自己觉得很厉害的话。

 

这天中午,金硕珍为了欢送几个即将回乡的弟弟做了一桌子菜,刚要开口,就看见田柾国用自己的勺子不太熟练的从骨头汤里捞出了四五块肉放进金泰亨的碗里,嘴里还大声表白:

 

“你的长相是我喜欢的类型。”

 

连3岁小孩都比我会撩,一旁的哥哥们表面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夹菜的继续夹菜,喝饮料的继续喝饮料,一个个却都在偷偷瞥向两个人。

 

金泰亨愣了愣,淡淡的露出了笑容,仿佛没有把小国的话放在心上,用手心轻轻拂过小国的头顶,他若无其事地低下头吃起了碗里的菜,过了许久,才几不可闻的感叹:

 

“小国,喜欢是一件很认真的事,你现在还不懂呢。”

 

小国一脸茫然的看着金泰亨,看着自己最喜欢的哥哥,觉得莫名委屈。

 

不是的呀,我是真的很喜欢哥啊,为什么泰亨哥就是不明白呢,不是哥哥的那种喜欢,就是想和你一个人度过余生的喜欢,为什么哥不相信我?为什么总觉得我在开玩笑呢?

 

金泰亨不敢面对小国那天真无邪,只会说喜欢自己的那双眼睛,他真的害怕,害怕这不过是田柾国作为孩子的童言无忌。


小孩子的喜欢真的很单纯,喜欢甜味,就喜欢有甜味的糖。喜欢你的温柔,就是喜欢你。

 

(5)

 

被铃声吵醒时,金泰亨觉得自己可能还在做梦,不然怀里温热的身躯是谁,直到耳边吹拂的热气让他敏感的想要翻身躲开,却被人牢牢的钳制住了身体,不得动弹。金泰亨这才彻底清醒,不太确定的开口:“柾国……”

 

“泰亨哥,早安。”

 

——金泰亨这才意识到扣住自己腰,紧贴着自己身体,还恶劣的往自己的敏感部位吹气的人正是变回22岁的田柾国。

 

“你,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之前的事情还记得吗?”金泰亨看着眼前的田柾国只觉得帅气逼人,尤其是那张靠的过近的脸,每说一句话,都撩拨着自己脸上的热气。

 

田柾国确实凑得很近,近的看得清金泰亨脸上可爱的绒毛,看得清鼻尖的美人痣,在阳光的闪耀下,金发的金泰亨犹如误入人间的天使,长长的睫毛不断扑闪着撩动人心。

 

“都不记得了呢……”见金泰亨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田柾国非常不爽的吻上了金泰亨略带干涩但柔软的唇,伸出舌头轻轻舔舐了一下,想要交换唾液却没有得逞。

 

金泰亨挣脱出田柾国的怀抱,气喘吁吁的躲到了床脚,脸上不自觉的染上了一抹红霞,显得格外娇俏。

 

“但是昨晚的事,我记得很清楚呢,有些话,3岁的我替现在不敢的我说了。”

 

所以,哥,你会答应的吧。

 

嗯。

 

END

 

其实当时田柾国是这么想的,如果泰亨哥不答应,就不让他下床了,不答应也得答应,计划通。

 

 

 

 

 

 

 

 

评论(10)
热度(3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VChuya | Powered by LOFTER